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理清思路“提质量” 精细规划“增效率” 百良公司召开机关党群部门人员座谈会

作者:张冬梅 2018-07-03 16:07 来源:煤矿安全网

7月2日上午,百良公司召开机关党群部门人员座谈会。宣传、组织、纪委、监察、工会、团委,机关党委各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江主持。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吴江在听取有关部门同志关于二季度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党群部门工作成绩。

会议就做好三季度的党群工作,指出:一是尽快梳理各自工作,优化今年的工作计划,加强制度和流程建设;二是理清思路“提质量”,要树立“计划、主动、重点、创新、总结、提高”的工作理念,坚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创造性地工作;三是加强思想和组织建设,精细规划“增效率”确保下半年工作正常开展;四是要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讲原则、讲学习、讲宽容,珍惜、维护企业来之不易的大好形势,促进百良公司和谐稳定发展。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