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新疆天业集团2017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在京发布

作者:赵浩淼 张婷 2018-07-03 15:53 来源:煤矿安全网

新疆天业讯 赵浩淼 张婷报道:6月28日,由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环保部等多部委指导,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中国煤炭、机械、石化、纺织等九家全国性行业协会协办的“2018中国工业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新疆天业集团应邀参加了发布会,并向社会发布企业“2017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做了题为《进入新时代 担当新使命 创建新业绩》的主旨报告,从企业社会责任的本源内涵不断丰富工业企业履责要与时俱进、落实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的新任务是企业应担当的历史使命、大数据互联网时代企业社会责任的新挑战以及国际合作中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性更加凸显,对工业企业在新时代背景下履行社会责任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

据了解,天业集团已连续7年发布了可持续发展报告,向社会昭示了企业对社会责任的认同和决心。2017年是国家深化供给侧改革、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一年。一年来,天业集团经济运行平稳增长、企业转型发展迈出重要步伐、“兵团十户滩新材料工业园60万吨合成气制乙二醇项目”全面启动建设、“十大创新工程”项目有序推进、安全环保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公司治理、市场管理科技创新、产品拓展和生产经营等各领域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天业集团是国内首批倡导实施责任关怀的企业之一,在2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将兵团的三大使命、三大作用深植于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实践中,天业集团更是将社会责任融入到了企业发展战略中,构建了明确企业社会责任管理模式和体系,先后经历了社会责任导入阶段、巩固阶段和协同阶段,将企业社会责任战略有效整合到了企业运营的各个环节。

天业集团在未来的发展中,将积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响应兵团培育产值过千亿产业集群的号召,建设兵团十户滩新材料工业园,打造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特色鲜明、有事明显的一流新材料工业园。建成工业产业与绿色城市相融合、高科技园区与自然相融合,构建人在城中、城在园中、园在绿中的集科技、智能、绿色、生态于一体,效益优良、员工幸福、居民安康的新型工业化园区。

天业集团在新时代新要求下,以市场为出发点,以经济效益为核心,全面规划布局好企业长远发展新态势,更加注重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大力推进企业体制机制创新、深入实践兵团向南发展,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夯实企业业安全环保发展根基,提升企业智能化管理水平,努力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书写新篇章。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