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潞安集团李村煤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作者:平璐敏 杨常明 2018-07-02 21:01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维护社会治安稳定,近日,山西潞安集团李村煤矿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广大职工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舆论氛围。

此次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广泛宣传,向广大职工详细讲解黑恶势力等违法犯罪的危害,增强了职工的反黑反恶意识,动员职工勇于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支持和参与到扫黑除恶的工作中来,将黑恶势力扼杀在摇篮里,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据了解,本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职工咨询70余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意识,为维护矿区治安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