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山东能源新矿集团水煤公司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欧阳宝塔 左亚鹏 乔汉 2018-06-30 15:25 来源:煤矿安全网

近日,山东能源新矿集团水煤公司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集中开展安全生产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了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能力。

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顺利开展。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成立了以经理、党委书记任组长、公司班子其他成员为副组长、各副总师和区队负责人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确保每项活动精心组织、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取得实效。

加大宣传引导,营造活动氛围。该公司在安全文化长廊举办了“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开展了安全签名、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单、观看事故案例展览等活动,并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播放安全活动倡议书、电子显示屏播放安全警示语等宣传形式营造活动声势。在矿区主要办公区、生产区和生活区悬挂活动宣传横幅标语,制作安全宣传牌板,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展览。积极宣传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知识、安全常识、基层先进典型,引导职工树立“珍惜生命、重视安全”的意识。

严格现场检查,落实隐患整改。该公司各级管理人员现场进行安全检查,针对活动中查出的隐患,及时指导、督促整改,并认真落实对所查出隐患的整改工作,保证了活动的正常开展。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中,坚持班组检查、周安全检查及专业旬检查的方式,共查出隐患202条,并全部进行整改。

(欧阳宝塔 左亚鹏 乔汉)

下一篇:安全宣讲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