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天能电石“四举措”保障安全生产月活动稳步推进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8-06-30 08:58 来源:煤矿安全网

天能电石“四举措”保障安全生产月活动稳步推进

通讯员 方坤报道:为深入开展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天能电石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创建“人人管安全、人人要安全”的和谐厂区,扎实部署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悬挂安全横幅,张贴安全标语,以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狠抓“制度责任”落实,确保责任制度落实到位。天能电石“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活动时间、内容和各项活动责任人,并对活动进行详细安排,积极营造安全生产氛围,让安全措施不打折扣,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

二是狠抓“安全红线”意识,确保人员设备安全稳定。天能电石紧抓领导干部的管理理念、思想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自上而下,由内及外,自查自省,查不足,攻短板,并将所查内容进行梳理,及时整改。同时,分厂、车间不定期抽查整改情况,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完成日常安全生产工作,增强忧患意识,让岗位人员从“要我安全”转变到“我要安全”的工作作风上来,让安全意识真正植入人心。

三是狠抓“安全教育”培训,确保安全知识入脑入心。集中组织学习同期事故案例、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签名活动、开展CO中毒应急演练等多项活动,真正使“安全生产月”活动能够增强员工安全责任意识,提高安全素质,全面促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四是狠抓夏季“三防”工作,确保生产安全。针对夏季安全生产特点,积极实施夏季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认真排查治理隐患,落实各级管理人员工作职责,加强应急值守,确保生产安全。

天能电石通过“四举措”实现了安全生产的“可控、在控、能控”,为全面完成安全生产经营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安全基础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