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攀煤物房公司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8-06-30 08:55 来源:煤矿安全网

攀煤物房公司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业绩,6月28日,攀煤物房公司召开了中心组专题理论扩大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攀枝花市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强调公司党员干部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区分开来”,宽容干部在工作中特别是改革创新中的失误错误,旗帜鲜明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凝聚形成创新创业的强大合力,努力为物房公司改革发展创造业绩。

会议同时通报了攀枝花市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必须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反腐倡廉问题上绝不能有歇歇脚、松口气的想法。

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同时进一步严明了纪律规矩,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氛围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