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濉溪县老年大学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煤矿安全网祝海洋 范为民 2018-06-29 23:25 来源:煤矿安全网

濉溪县老年大学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6月29日上午,濉溪县老年大学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县老干部局班子成员、老年大学班子成员以及毕业班学员约3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濉溪县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玲主持。

  会上,濉溪县老年大学副校长任士朋作老年大学上半年工作报告,副校长李本武同志宣读了老年大学第23届毕业班优秀班长、学员表彰决定并进行了颁奖;教师代表任蕾、优秀学员代表丁道宏分别作了发言。

​  濉溪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老干部局局长丁晓莉在会上指出:老年教育需要我们很好地探索和研究,发展老年教育,必须立足于濉溪县的县情,在不断探索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使我们的老年教育与时俱进,永葆活力,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老年大学,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当前和今后,我们要认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县委、县政府领导,社会参与,全民行动的老年教育工作方针,以扩大老年教育供给为重点,以提高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进一步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努力开创濉溪县老年教育发展新局面,不断促进濉溪县老年教育事业全面发展。

通讯员 王咏梅

工商导报、安徽经济新闻网记者 祝海洋 范为民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