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集团再生公司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先进表彰会

作者:李文清 覃秀珍 2018-06-29 12:03 来源:煤矿安全网

南丹讯(通讯员 李文清 覃秀珍)6月27日,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华锡集团再生资源分公司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先进表彰会,该公司60多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由新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他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新党员做了表态发言。

接着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崔忠贵宣读《关于表彰再生资源分公司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代表先后发言,大家结合各自岗位和公司生产经营实际,交流了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为分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覃维刚做《以党旗为引领 聚力安全环保 服务中心发挥作用 为实现再生公司稳健发展再立新功》的表彰报告,报告回顾了党史,全面总结了年度该公司党建各方面工作情况,传达集团公司的会议精神,同时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开展;二是固本强基、履行职责、拓宽思路,融入中心、发挥作用,创新党建工作;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压实扛牢“两个责任”,营造风清气正企业发展环境。

会上,该公司崔副书记作企业形势任务教育暨企业文化宣贯,最后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