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开展安全培训 提高安全意

作者:未知 2018-06-29 11:47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保障职工具备从事本职工作所需的安全生产知识,熟练掌握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27日,淮北矿业工程处邹庄矿建工区在职工学习室举行2018年技能提升培训。

为了确保培训效果,该工区组织授课人认真编写了相关教案,丰富培训内容,针对性较强,比较系统地讲授了集团公司安全管理、安全操作规范等知识,详细介绍了相关的法律法规,并结合集团公司发生的一个个真实案例,给职工分析事故原因,教育大家防患于未然,提高预防事故的意识和能力。广大职工认真听、认真看、认真记,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此次安全培训同时采用了微信平台扫码学习和考试的方式,激发了全体职工的参与积极性。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