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精准扶贫】知民之所需 送民之所盼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8-06-25 09:35 来源:煤矿安全网

——公司启动壶关县东七里村扶贫(水、村公路)改造项目工程仪式

6月16日,端午佳节将至,王庄煤业扶贫工作组放弃节日假期,由董事会秘书平卫、总经理助理陈建中带队,来到壶关县晋庄镇东七里村,参加公司在该村的扶贫(水、村公路)改造项目工程启动仪式,晋庄镇政府相关领导、该村相关人员,施工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

一到村口,陈建中沿着村公路步行上山,每走三五米就停下来观察,并就现状、施工规划和方案与施工队进行讨论。因为山路崎岖,村公路的改造也不尽相同,每到一处都要拿笔记下该处的改造重点。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做好前期的准备,施工队要按时到位。修路难,修山路更难,在施工上一定保证路面硬度达标,沿路的山体做好护坡,公路两侧要有安全隔离。他说,这条村路是东七里村的发展之路,只有修得好,村民的脱贫之路才能走得顺。

平卫指出,东七里村是依山而建的山村,缺水是制约该村发展的关键因素,驻村帮扶工作队一定要主动走进每家每户,详细了解各户的实际情况,耐心协调,真正做一个让每户村民满意的惠民工程。

据悉,这是公司今夏以来继长治县辉河村、仝家岭村扶贫改造的第三大扶贫改造项目工程。王庄煤业自投入精准帮扶工作以来,始终履行社会责任,多次派专人实地考察,准确掌握实情,了解村民最迫切的需求,以精准快的思路,启动了一批行之有效、快速见效的脱贫办法,现已让多户村民得到了实惠、收到了效益,感受到了企业的温暖和关爱。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