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常村煤矿:“灯卡捆绑”促安全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8-06-23 10:27 来源:煤矿安全网

连日来,常村煤矿精心组织,合理安排,采取“灯卡捆绑”举措,有序地对全矿入井干部职工的矿灯和人员定位卡进行一体式的捆绑,确保对入井人员的井下出勤和活动轨迹做到动态掌控,有力促进矿井安全生产。

根据矿上的统一部署,机运科作为牵头单位,组织机运科各科室技术人员以及各基层单位的电工分组行动,根据职工入井时段,坚持每日八点、四点和零点班,在井口和“矿灯超市”摆上桌椅,按照捆绑标准要求,利用旧电话线,通过剪截、缠绕、胶粘等环节,认真有序地把职工的定位卡捆绑在其矿灯上。同时,要求责任区队长、科长到“矿灯超市”仔细核对本单位使用矿灯人员明细,安检科配合在井口严格把口,发现职工自行捆绑或没有捆绑等不符合标准的矿灯,现场重新进行捆绑,确保做到每名入井人员的灯卡捆绑不遗漏,不仅牢固便于携带,还有利于井下考勤登记,为矿井安全生产提供了保障。(吴美莲)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