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常村煤矿:认真学习传达贯彻河南能源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8-06-23 10:12 来源:煤矿安全网

6月20日,河南能源第一次党代会召开后,常村煤矿迅速行动,充分利用电视、网络、微信公众号平台转发河南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矿掀起认真学习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热潮。

常村煤矿要求基层单位学习会议精神要整体把握、深刻领会,重点是在学习中明确努力的方向,认准前进的道路。要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的重要性,增强把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的主动性,调动各级党组织推动发展的自觉性。学习党代会精神要做到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管理提升年”活动结合起来,与“大反省、大教育、大排查、大提升”活动结合起来,与实现扭亏为盈目标结合起来,紧抓安全稳定这一关键事,全面打好、坚决打赢深化改革、管理提升、风险管控三大攻坚战。在工作中要发扬“啃硬骨头”精神,强化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综合施策,精准发力,确保重点安全隐患得到科学防范和有效化解;坚持“从零开始、向零奋斗”的安全理念,坚持以思想文化引领凝聚人心、提振士气,坚持以人为本,切实维护职工权益;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广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引导党员立足岗位立新功,为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做出积极贡献。(李红波)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