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架起连心桥 服务零距离……

作者:煤矿安全网张保平 2018-06-20 15:17 来源:煤矿安全网

架起连心桥服务零距离……

 

中心社区   

 

 2018年6月份的一天,下午刚上班,一位姓王的居民来到机关小区值班室反映:自己家里的下水道堵塞,粪便与污物溢出,希望社区尽快派人去处理一下。

值班人员闻听后,立即向科长作了汇报。按照“小事不过夜,大事不过周”的服务原则,田立即安排管道班员工      带着维修工具前往居民小区进行维修。还未进家门,远远就能闻到一股臭气直冲上来。当他来到小区居民家中,看到满地的粪便,顺着楼梯正往下淌,他和两名管道维护工二话没说,立刻掀起下水道盖子,不顾刺鼻难闻的气味,在无法借助工具的情况下,用手一捧一捧的掏挖堵塞治在管道里的粪便。一个多小时之后,管道终于被疏通了。随后,他们不顾疲劳,有对王大爷家的下水道管路来了个全面检查维修,一步到位,排除隐患。王老汉感激的连声说:“咱们社区服务态度真好。我打一个电话你们就来了,让难办的事,变得简单起来。真是太谢谢你们了”,田科长谦逊地说,大爷,服务咱们居民,这就是我们的工作,以后有什么您尽管说话。

下一篇:忆父亲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