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管理学院国贸16-1班展开“爱心回收”志愿活动

作者:昝树松 2018-06-15 01:17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

614日,为了能使废弃资源能够合理再利用,并锻炼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管理学院国贸16-1班在松苑一号楼以及竹苑二号楼开展了“爱心回收”志愿收集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收集废旧物资并卖出,以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并希望借此机会能够给他们带去一些欢乐。

晚上9时,志愿者们分别在松苑1号楼、竹苑2号楼集合完毕,在各组负责人讲解完活动主要事项之后,志愿者们便进入楼层开始了志愿回收活动。进入楼层之后,志愿者们从一楼到顶楼,敲开一扇扇门,在同学们打开门之后便立即向其介绍起本次“爱心回收”志愿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在同学们有意愿捐献出可回收资源时,志愿者们便在门外耐心地等待或者进屋帮忙整理可回收资源,并向捐献物资的同学表示谢意。在经历一个小时的回收活动之后,志愿者们收集到了数量可观的可回收物品,并转交给了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由志愿者服务队人员将所收集的可回收物品进行贩卖,并将所得资金捐献给爱心基金组织,以帮助所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

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国贸16-1班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还收集了大量的物资,为贫困家庭献出了一点爱心,让贫困家庭的孩子得到了更多的欢乐。同时,活动的开展还体现了学院对于学生各方面能力培养的重视,展现了学院“精英管院”工程在培养社会精英方面的巨大作用。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