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王坪煤电公司强化“三基建设”

作者:赵乃山 2018-06-14 09:34 来源:煤矿安全网

王坪煤电公司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切实加强“三基建设”,为矿井建设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支撑。

公司制定出台了《“三基建设”实施方案》《“三基建设”工作任务责任分工》等文件,逐步提升各单位基础工作水平,推动发挥政工部门的指导作用,职能部门的优质、高效、规范、便捷的服务理念,扎实开展各项业务工作。

公司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推进矿井“集约化”发展战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从多方面着力,全方位提升各级党员干部的基本能力。系统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开展专题研讨。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组织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抓住“关键少数”,举办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通过集中培训等方式,实现对党员全员培训、全面覆盖。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作为支部书记培训、科队长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必修课,推动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座谈会、交流会等形式,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强化履职考核,开展交流评价,通过亮点集成、优势互补,进一步推动基层组织全面加强、基础工作全面进步、基本能力全面提升。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