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贵州公司高山煤矿:再紧安全“紧箍咒”

作者:赵兰 2018-06-12 11:09 来源:煤矿安全网
    6月10日,从高山煤矿获悉,进入6月份以来,该矿严格按照集团公司的要求部署,以“大反省、大教育、大排查、大提升”活动为抓手,全面升级安全管理,再紧安全“紧箍咒”。
    一是要求该矿各单位实实在在履行好岗位职责,对隐患假闭合、局部校检弄虚作假、“三违”等行为进行严打,对躲炮时间不足30min的行为进行严查。
    二是加强安全罚款管理,重新梳理每张罚单下发到执行的程序,坚决按制度办事,按标准工作,按流程执行。每张罚单必须经过部长或副部长签字后才可下发。同一问题处罚标准要相同,事由要清楚。
   三是加强对安全防护设备、设施排查,对查出问题及时整改,确保防护设备、设施的安全可靠。包括对自救器、压风自救、临时避难硐室等设备、设施的排查。同时,在全矿范围内开展自救器使用培训,增强广大职工的安全操作意识。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