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救护大队驻乌审旗三中队党支部加强党建助推救援工作

作者:朱晓泽 2018-06-12 10:02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使党建工作有效融入救援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事故救援工作中的作用,救护大队三中队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骨干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工作助推救援工作。

该中队党支部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党员骨干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以人为本”安全救援理念,吃苦在前,冲锋在前,强化战备值班,严格劳动纪律,确保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同时,组织开展队内岗位练兵,坚持组织指战员每月进行一次体能和业务理论考核,每月进行一次单项佩机演习,每季进行一次高温烟巷实战演习,每半年进行一次万米越野耐力训练。在日常战备中,充分调动指战员的积极性,加强装备的维护和保养,按照“全、亮、准、尖、利、隐”六字原则要求严把关,坚持做到个人装备每日查,小队装备每周查,中队装备每月查,确保装备合格率达百分之百。组织中队指战员开展井下预防性安全检查活动,加大安全监察力度,深入辖区井下作业场所了解和熟悉矿井安全设施情况,积极开展事故救援演练,有效提高了指战员的事故救援综合能力。(朱晓泽)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