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管理学院举办管理创新与创业实践基地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申梦凡 张擎阳 2018-06-09 22:43 来源:煤矿安全网

6月8日下午4时,管理学院管理创新与创业实践基地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管理学院B108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新宇老师、学生办公室主任孙留涛老师、管理创新与创业实践基地指导老师樊世清老师出席活动,各优秀团队与个人积极参加。活动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杨忠习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由王新宇院长致辞。他首先对管理创新与创业实践基地综合各学院优势、与其他学院进行专业与知识的融合的做法予以充分的肯定,鼓励大家以后要更积极主动地参加各类活动。他指出,推动社会进步最重要的力量就是创新,并结合大时代背景,介绍了人工智能和信息技术的重要性。他提出当下社会更需要有创新精神的人才,身为大学生要通过广泛参与创新活动提高自己的创新意识。他对管理学院历年来在创新创业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未来创业的期望。

随后,樊世清老师汇报了基地一年来的工作状况。樊老师简要介绍了基地的成立情况,他提到近年来基地实现了与各大企业进行合作,组织并指导了创新创业类的平台建设等五项重要成就。尤其在过去一年中,基地举办了许多创新创业类的竞赛活动,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高度支持下,学生们积极参加并取得了优异成绩。除了取得的成绩,樊老师也反思了基地的不足之处,确定了下一步努力的目标和方向。

紧接着,由孙留涛老师依次宣读第38届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中国赛区)、第9届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第2届江苏省企业竞争模拟大赛、2018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江苏省省赛、2017年企业管理挑战赛校内赛、第2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园赛,以及个人鼓励奖、单项奖、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事等奖项,并由三位老师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奖。

获奖名单宣读完毕后,国赛和省赛获奖团队队长周圣洁同学发言,她以自己参赛时的经验为例,告诉同学们参赛前要做好准备工作,赛后总结经验,时刻关注市场状况并及时调整战略,不要被挫折打到,要在挫折中成长。

此次表彰大会激发了学生的创造性和积极性,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与创业意识,鼓励大家在以后能取得更好的成绩。管理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创新与创业的实践精神,各团队取得优异成绩的背后也离不开管院的大力支持与培养。相信同学们能在日后更加积极地参加各种创新创业类活动,再创佳绩!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