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济矿集团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王传钧 张兆宏 2018-06-05 11:23 来源:煤矿安全网

济矿集团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64日上午8,为扎实开展好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体要求,山东省济宁矿业集团机关在该集团办公楼前小广场举行了济矿集团2018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该活动由济矿集团总经理助理高立群主持。济矿集团董事长虢洪增、总经理张广宇等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所有工作人员。

启动仪式上,张广宇总经理首先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了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重要意义;随后,高立群带领机关全体参与活动的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月宣誓;最后,机关全体人员在“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红色横幅上进行了安全承诺签字。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及向八个方面要安全安全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牢固树立了安全发展理念,促使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为集团公司的长治久安再立新功。(王传钧  张兆宏)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