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兴煤业举办安全生产标准化知识竞赛

作者:张俊峰 2018-06-05 10:07 来源:罗河镇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推进庐江县安全生产标准化战略的实施,鼓励和支持企业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标准化活动,庐江县安监局对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的企业单位予以奖励。

日前,罗河镇安监所按照县安监局的要求,对辖区为全面提升矿井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切实加强全员安全生产标准化知识,促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整体推进,中兴煤业在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举办了安全生产标准化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由安全风险分级管控、通风、地质、采煤、掘进、职业卫生等11个专业组成的18个组进行比拼,竞赛分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以及观众互动五个环节进行。赛场上选手们争先恐后、踊跃抢答气氛热烈,在分险题环节每个专业组你追我赶把竞赛活动推向了高潮,互动环节调动了全员参与的热潮,最后公司党政表达了对获胜选手的祝贺,并为他们进行了颁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拉开了即将到来的“安全生产月”的帷幕,形成了学习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知识的浓厚氛围,提升了该公司的整体安全生产标准化水平,参赛人员的密切协作提升了团队意识,对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以及公司上下凝心聚力的目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内新明粮油、安德利超市罗河店2家单位提供的相关申请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对做好2017年度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的两家企业,分别给予1万元和1.7万元的奖励申请,并为我镇其他企业标准化创建起到了“示范”作用,激发了他们创建标准化的活力,也为“平安罗河”的建设提供了保障。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