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柳湾煤矿现场办公常态化 重点工作强推进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8-06-04 22:14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进一步加快重点工程的进度,5月29日,柳湾煤矿党政领导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选煤厂,就115皮带栈桥钢结构加固重点工程进行现场办公,现场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的挡手问题。

在选煤厂,大家实地查看了落中煤泥点和115皮带走廊施工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拉运中煤、装载机短途转运以及中煤落地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皮带走廊底板铺设、皮带支架调试等方面的施工情况。

实地了解后,该矿党政领导现场组织相关责任人对后期下支架加固箱筋等工程作了梳理。指出115皮带栈桥钢结构加固期间,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抢进度,抓落实,安全高效推进工程。强调全矿各相关单位要全力以赴给予配合,集中力量,克服一切困难,高效快速的解决工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确保工程顺利完成。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