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鲁班山北矿开展“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千人安全大签名活动

作者:廖玉兰 2018-06-02 10:28 来源:古叙煤田公司鲁班山北矿

为全面启动2018年“6月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1日上午9点,鲁班山北矿在食堂广场开展了“6月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千人安全大签名活动。全矿不当班近千名职工参加,矿安全副矿长张华清主持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张副矿长强调了安全生产的意义和重要性。他要求:一是全矿各单位要积极开展安全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不断提高全员安全素质和安全事故防范能力。二是所有干部职工要坚决克服对隐患视而不见、熟视无睹、心存侥幸、麻痹大意的思想,杜绝隐患排查治理敷衍塞责,推诿扯皮,图形式,走过场的行为。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的长效机制,真正把风险控制在隐患之前、隐患消灭在事故之前。四是要通过全员参与“安全生产月”活动,使员工们对安全管理都有一个积极的心态和行为,有一个自觉保证安全的自觉性,真正实现“要我安全变为要我安全”,为我矿的本质安全和长治久安打下良好的基础。

启动仪式结束后,所有人员在“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横幅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明了自己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决心。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