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手牵手,心连心——安全学院16-3班开展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作者:邓倩 2018-06-01 12:48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为了积极响应爱心班级活动,传递当代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316日,安全学院16-3班同学们在泉山区特教中心举行了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班长提前与特殊教育学校的老师取得联系后,下午一点,三班的同学们在学校的北门集合,乘公交到达了特殊教育学校。通过和老师们的初步沟通中,同学们了解到这些年幼的孩子多数有着身体或心灵上的障碍,不善于与他人交流。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分成小组去到不同的班级与孩子们一同玩耍,同学们的幽默和亲切,让他们很快就和孩子们打成一片,大家一起上课、画画、拼图、看动画片。三班的同学们还为孩子们准备吉他演奏《童年》,并教他们简单的合唱。游戏时间,同学们带领孩子们来到教室外,一起跳绳、扔沙包、玩老鹰捉小鸡,孩子们积极参与且乐在其中。安全16-3班班长吴相融回忆此次活动时,说道:“孩子们剥开糖果喂给他们时,孩子们脸上绽放的笑容温暖人心。”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对特殊儿童的认识与关爱,还体现了安全学院学子积极投入爱心活动、热爱志愿活动的精神,更鼓励着更多的大学生加入到爱心活动中,将温暖充满世界。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