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安全学院在2018年“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获佳绩

作者:邓倩 2018-06-01 12:44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近日,2018年“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南京审计大学举行。本届大赛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在本届“创青春”省赛决赛中,安全学院推报的三件参赛作品“维安通风科技有限公司”、“ 干式高效过滤除尘项目”、“ 江苏致安除尘科技”三件作品全部获得江苏省银奖。

为备战本届“创青春”大赛,校内筹备工作历时一年多,安全学院团委秉承“以赛促建”的理念,广泛发动、部门协同、校院联动,通过氛围营造、组织保障、专家辅导、强化训练等,积极开展作品打磨、答辩实训等工作。比赛过程中,三支队伍均高水平发挥,展现了安全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创新创业能力,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参赛选手的一致赞誉。

2016年我院在“创青春”竞赛取得全国金奖的突破之后,本次“创青春”赛事实现参赛作品数量、作品获奖数量历史新高,同时展现了安全学子的创新精神、综合素养,也充分展示了安全学院的科创实力和育人实效,推动了安全学院的一流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