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学雷锋,净校园——安全学院开展打扫活动室志愿活动

作者:邓倩 2018-06-01 12:42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舒适整洁的办公环境, 311日,安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开展了义务打扫梅三五楼活动室活动。

下午五点,志愿者们准时来到五楼活动室,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抹布、扫帚等,在负责人杜鹏飞的带领下,五名志愿者开始着手清理活动室的卫生。他们分工明确,一人负责扫地,一人负责整理杂物,一人负责拖地,最后两人负责擦窗户桌椅,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在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全神贯注,不惧辛劳,针对活动室的桌面、地面、墙角等重点位置进行了清理。这次活动的负责人杜鹏飞说:“虽然这次活动有点累,但是能通过这次大清扫,让活动室焕然一新,为同学们的工作带来了便利,这都是值得的。”

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同学们还原了一个干净整洁的活动室,为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办公环境,同时也培养了志愿者们团结合作、助人为乐的精神,有助于同学们更好的传承“雷锋精神”。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