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安全学院举行2018届考研学生调剂座谈会

作者:邓倩 2018-06-01 11:46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为了帮助考研学生充分把握录取政策,提前做好调剂和就业相关准备,320号,安全学院于矿业科学中心创客吧举行2018届考研学生调剂座谈会。辅导员孙婷、王敏出席座谈会,14级部分考研学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孙老师先对每个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解,并给出相应的指导意见,她告诫考研学生要有明确的目标,找好未来的方向。之后,有疑惑的考生向老师们询问意见,孙老师一一进行答疑解惑。同时,孙老师希望服从调剂的学生要思考清楚,并告知不服从调剂的学生要认真思考自己的就业方向,也可以考虑选调生以及辅导员专项等出路。座谈会最后,孙老师谈道:“找工作要敢闯,要有一定的敏锐度,在面试以前你们要对意向单位有基本的了解,要把握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

通过本次座谈会,参会的学生对自身的定位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并对以后的出路有了基本想法,为日后的考研和就业打下了基础。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