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安全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作者:邓倩 2018-06-01 11:23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寒假期间,安全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走进高中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据了解,在寒假前夕,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从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中选拔品学兼优并有强烈志愿服务愿望的学生聘任为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并鼓励他们利用寒假返乡的机会,到高中母校、当地农村、社区宣传介绍国家资助政策以及自己如何在好政策的帮助下安心学习、成长成才的励志故事。其中,安全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查梦霞在寒假期间前往安徽省铜陵一中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在宣讲过程中,查梦霞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以及中国矿业大学的百年校史和发展现状。同时,她根据自身的经验,和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学校在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勤工助学等方面的政策以及她受奖助的经历,增强了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的求学自信。在讲解后,查梦霞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学生资助、学习经验方面的问题。

加强学生资助宣传工作是全面落实学生资助政策、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的迫切需要,安全学院寒假期间开展的学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对创新资助宣传形式、扩大学校学院影响力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