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救护大队驻乌审旗三中队党支部加强职工教育培训

作者:朱晓泽 2018-05-24 15:10 来源:煤矿安全网

救护大队三中队党支部把抓好教育培训工作作为提升队伍素质的有力抓手,通过狠抓教培工作责任落实,有力促进了教育培训工作的开展。

为确保教育培训工作落到实处,该队严格落实年度培训计划,把《煤矿三大规程》、各岗位(工种)应知应会知识、上级及本队相关文件精神和规章制度事故案例分析、形势任务教育等作为日常教育学习的主要内容抓好抓实。充分发挥好班前、远程教育网和技师讲堂的作用,深入开展了导师带徒、技术比武、岗位练兵、每日一题、每周一课、每月一考、每季一评等活动,促进了员工的技术能力的提高。为更好地发挥管理人员的职责作用,每季度对管理人员进行一次专业知识考试,严格按有关规定奖优罚劣,不断提升管理人员专业技能和管理能力。同时该队注重做好教培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管理。结合工作实际,对教育培训工作的相关规章制度进行了健全完善,相继修编完善了《教育培训委员会工作制度》、《教育培训考核制度》等规定和办法,细化明确了培训管理人员的各项岗位职责。另外该队还加强对各小队教育培训工作的考核监督,对各小队的教培工作进行集中检查和不定期抽查,认真发挥好检查和督导的作用,确保教育培训工作扎实有效运行。 (朱晓泽)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