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扎哈淖尔煤业公司推进GPS智能调度系统应用管理工作

作者:李健英 2018-05-19 21:34 来源:煤矿安全网

扎哈淖尔煤业公司推进GPS智能调度系统应用管理工作

扎哈淖尔煤业公司GPS智能调度系统是2018年内蒙古公司重点推进建设项目,该系统综合运用计算机技术、 现代通讯技术、全球卫星定位(GPS)技术、系统工程理论和最优化技术等先进手段,建立生产监控、智能调度、生产指挥管理系统,对生产采装设备、移动运输设备、卸载点及生产现场进行实时监控和优化管理,以现代化的数字处理方式打破了公司以往传统的生产调度模式。

为进一步推进GPS智能调度系统应用管理工作,5月11日,扎哈淖尔煤业公司针对GPS智能调度系统相关操作使用工作开展了为期四天的系统性培训。为做好推进培训工作,公司机电管理部提前谋划,约定设备厂家软件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主讲,力求让每一位受训人员都能够独立操作使用。培训过程以简单易懂的语言文字与实际操作界面图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系统的理论知识讲解。培训过程中还针对设备司机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现场汇总,逐一解析。此次培训推进工作为GPS智能调度系统的顺利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扎哈淖尔煤业公司 李健英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