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白音华煤业公司扎实开展党规党纪宣传教育月活动

作者:国家电投白音华煤业公司:王勇 2018-05-18 11:28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了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性意识,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强化党章党纪党规教育,提升员工廉洁从业意识,打通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最后一公里”。3月15日,白音华煤业公司启动了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增强四个意识,解决突出问题、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以多种形式内容为抓手的党规党纪宣传教育月活动。

开展系列专题学习。通过充分运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 学习党章专题辅导宣讲、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内容,引导党员干部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

开展提醒关爱谈话。通过对党员干部、重点领域敏感岗位党员干部开展提醒谈话以及党支部开展关爱谈心,指出廉洁风险,早打招呼、早提醒以及听取其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全面从严治党具体措施的意见建议等,体现组织关爱,使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夯实党员廉洁从业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创作“清风颂”廉洁文化作品。通过征集书法、漫画、摄影、微电影、剪纸、“廉洁齐家”家训家规等作品,引领全体员工“守规矩、倡廉洁、扬正气”,充分体现广大员工对廉洁文化的认识不断提高。

推进廉洁文化建设。组织全体党员围绕集团公司开发的党纪党规宣教APP平台,参加党章党纪党规知识学习和测试活动,各期测试参与率均达100%。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廉洁理念入脑入心、生根落地。

开展以案释纪警示教育活动。通过与锡盟检察院开展“检企共建”预防职务犯罪座谈会等活动,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发挥警示、震慑作用,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有效机制。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