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陕煤澄合董东公司举行“师带徒”合同签约仪式

作者:王张敏 2018-05-17 15:56 来源:陕煤澄合董东公司

516日,董东公司带徒合同签约仪式在办公楼3楼会议室举行,来自采掘辅助区队10对师徒分别结对签约,明确师徒关系以及双方的责任、目标、权利、义务。


  签约仪式上首先由经营部解读了“师带徒”管理办法、奖励与考评办法和合同的相关内容,其次由区队推荐、公司领导审核后确定的电钳工、采煤机和掘进机修配工共计10对师徒签订了师徒协议,最后公司领导作了总结讲话。

据了解,本次“师带徒”签约仪式后,师徒双方将编制具体带教计划和目标。公司机电部将根据岗位实际情况设立考评标准,每月对“师带徒”情况进行考评,每季度召开师带徒活动总结会议,分别组织师傅和徒弟召开座谈会,对于师徒组合存在的问题要及时给予解决。

公司要求:师傅们一定要尽职尽责,不光要传授专业技术上的知识,还要对工作方法,人品修养等,做到综合素质全面提高。徒弟们要尊师重道,勤奋学习,并且多思考多实践,将所学的知识融会贯通。希望师徒双方要“尊师重教”,以积极主动心态处理好“教”与“学”的关系。要对“以师带徒”的成效要实行相关考核,采取激励的方式,让师傅和徒弟们在公司的发展中有着更加广阔的一片发展天地。王张敏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