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形若菖兮,健体如钢—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参与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开幕式

作者:王港 于博存 2018-05-17 13:09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展现大学生的个性与风采,516日,电力学院参与了在南湖校区东坡运动场举办的第十一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校体委主任曹德欣老师,副校长、校体委副主任赵建岭老师,以及有关部门和各学院的领导都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早上8点,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各学院依次以方阵形式入场进行风采展示。方阵各有特色,或新颖独特,夺人眼球;或整齐划一,感染力强;或活力迸发,彰显个性。电力学院的方阵也传递了激扬、青春、爱院、爱校的正能量,获得了学院领导与观众的热烈掌声。代表方阵相继入场完毕后,仪仗队奏起国歌,进行了升旗仪式。礼毕后,赵建岭老师起身致开幕词。他对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及其余工作人员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后,又总结了学校近年来在体育运动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热情,将气氛推向了高潮。他还提到,希望全体运动员们能用饱满的热情去比赛,牢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体第一个人第二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同时,他还希望裁判做到公平公正,严格评判,工作人员维持比赛秩序,注重安全。之后,裁判员代表孟献峰及运动员代表周园同学上台宣誓。最后,曹德欣老师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运动员、裁判员退场,太极拳表演开始。至此,开幕式全部结束,比赛开始。

本次开幕式充分展现了电力学子团结一致,青春迸发,敢于拼搏,奋发向上的运动精神,电力学子也从校领导的希冀和鼓舞中汲取了动力和热情,为学院精神建设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