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运动会礼仪队接待领导及运动员

作者:王港 于博存 2018-05-17 08:55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513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南湖校区东坡运动场举行了第二届春季运动会,为有效引导到场的领导和运动员,保证比赛现场和谐有序,学院礼仪队的同学担任了引导接待到场人员的任务。

为了保证及时有效地服务到场师生,礼仪队的同学在730就早早到达东坡运动场集合并到位准备。之后领导、老师和同学们陆续到场,在礼仪队的引导下到规划好的位置就坐等待。800时,礼仪队引导院领导走上主席台,运动会开幕式随之开始。开幕式进行期间,礼仪队及时响应领导需求,做好整理文件及添加茶水等工作,保证了开幕式的顺利进行。之后礼仪队的同学们又分组分工,为之后的颁奖等环节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至此,礼仪队顺利完成运动会前期的接待工作。

本次接待工作展现了电力学子知书达理、善解人意的儒雅风度,将到场的人员都安排得合理得当,对运动会的有序展开起到了积极作用。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