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天业电石产业多措并举提高新员工培训质量

作者:高亚明 2018-05-14 15:55 来源:煤矿安全网

通讯员 高亚明报道:为切实做好新员工入职前培训工作,使新员工能够尽快融入企业、融入到团队中去,使新工能够尽早的适应工作环境和岗位要求,培养出更多的优秀青年扎根留在天业。天业电石产业加强对新进厂员工的岗前培训工作,多措并举,不断提高新工的岗前培训质量。

为保证培训过程中每一位新工都能尽早的了解工作岗位的情况,天业电石产业自新员工分配到各车间后,由车间安全员、设备员、工艺员及车间主任对新员工进行培训,除了对厂纪厂规、安全规程的学习,必须结合本车间及即将要分配的岗位进行详细的讲解,车间培训后必须由班长进行现场实操的培训,实地讲解,并讲解在操作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使新员工能够更快的了解车间生产状况和基本安全生产知识,更好的熟悉各岗位基本工作程序。

“对新员工的培训必须扎实有效,要尽快使新员工胜任自己的岗位,为企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天辰电石企管部培训员王富国说到。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