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铜川华远实业机关分公司精细安排“三供一业”改造工程启动工作

作者:徐立宽 2018-05-11 14:33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了逐步实现惠民生目标,持续利润经营目标,传统老局变强局目标,坚持“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工作主线,落实上级“三供一业”维修改造总体工作部署,规范公司“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程管理,为分离移交工作创造良好条件,5月11日,铜川华远实业“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程领导小组相关人员,亲临铜川华远实业机关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精细安排分公司辖区“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程相关事宜,机关分公司“三供一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实业公司“三供一业”领导小组一行,就分公司“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程的启动、组织实施、廉洁作风、安全责任、隐患排查、现场管理、资料完善、制度执行、手续完善、政策宣传、监督机制、档案整理、台账建立、工作协调、材料把关、信访稳定、应急处理措施的落实等做了详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实业领导小组成员,一一就工程开工前期的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要求严格按照华远实业发[2018]16号文件关于《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移交维修改造工作方案》通知精神,提升管理的办事效率和组织施工的工作效率,传达学习宣传好与“三供一业”有关的政策文件,促进工作的开展,明确工作职责,完善安全措施、制定签订廉洁、安全协议书,在职工家属区及时张贴、宣传“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作的通知和文件精神,家喻户晓、理解支持、有利工作。详细工作流程记录,留存归档各种资料,严格质量监工程进度、安全现场管理,和对材料数量、质量,严把材料进入制度。做好工程款预决算工作,整理归档,明确双方责任主体,做好“三方联合”检查。做好建筑垃圾的统一管理和及时清理工作,维持辖区良好环境。做好家属区违章、私搭乱建建筑的拆除,对施工现场做好安全防护,明显标示警戒线,做好工程开工前后影像资料的归集整理,做到逐项验收合格,逐项开工改造,统一质量施工、验收标准,减少成本,及时上报开程各种报表、数据、进度周报表,做好工程质量的保护措施,确保工程质量达标和延长服务年限,促进经营发展。要起草委托管理书,做好施工日志记录,为以后管理扎实基础。要强化痕迹管理,落实明确责任,加强协调沟通,确保工程质量。要结合政策宣传,做好辖区职工群众思想工作,确保工程有序进行,辖区稳定和谐,把好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赢得群众的理解支持认可,杜绝因工程开展中群众性上访事件的发生,发挥监理工作职能,达到监理效果,强化安全管理,维护和谐稳定局面,上传下达各种信息,确保工作顺畅。

分公司经理高银柱就“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作的开展,做了强调。要上下同心,统一思想,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积极配合、紧密联系、履行职责,加强沟通,按照质量标准严格把关,做到嘴勤、腿勤、手勤,注重现场管理监督,扎实完善基础资料,切实负起各自责任,做好政策宣传,多与上级部门沟通交流、协调协商,不断强化精细管理和“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作的执行力,切实把国家“三供一业”剥离移交、维修改造工作的利民惠民工程付之于行动,见到效果,不断开拓思路,创新方法,严把质量、维护稳定,确保质量达到施工、验收标准,延长设施使用、管理年限,让辖区职工群众得到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