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铜川华远实业机关分公司强化效能监察力推追赶超越提效益

作者:徐立宽 2018-05-09 10:16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华远实业关于开展追赶超越目标效能监察活动《通知》精神要求,提质增效,确保“追赶超越”目标任务实现,铜川华远实业机关分公司盯紧《追赶超越实施细则》规定要求,细化安排部署工作,强化效能监察力推追赶超越提效益。

该分公司以治亏创效为突破口,以追赶超越为目标,以增收节支为重点,成立组织机构,明确工作职责,量化以应收款项清理、盘活闲置资产、加大对水电暖回收率的核实、物资材料“量”的核定、水电暖物业费用等各项工作的目标及效能监察范围、时限及清欠目标,明确责任分工,严格考核办法,提出具体要求,相关部门要相互协调、加大沟通,摸清家底,分类汇总,督导督促,有效促进资产管理,进一步提高货币资金使用率,把握时间节阶段任务、实施步骤,层层分解指标,落实主体责任,形成追赶超越、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要高度重视,按照统一部署,加强组织领导,按照任务分解,层层把关负责,扎实效能监察的基础工作,确保此项工作的稳步推进和实施运作。要将追赶超越日常细节工作与绩效考核紧密结合,进一步规范管理,降本增效,提升经济运行的质量,明确追赶超越的思路,激发活力,创新办法,提升创新发展的动能。按照活动要求,完善充实各种数据、报表,收集整理相关资料,本着节约、高效、真实、务实的原则,补短板、抓整改、抓落实、抓现场,严格工作流程管理,严格责任追究,认真执行考核奖惩办法,不留死角、认真核对,聚焦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效能监察、复核力度,以监督督促机制,理顺工作目标,促进精细化管理,扎紧货币资金管理出血点,助推公司追赶超越目标任务的圆满实现。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