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广西高峰矿业公司坑口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黄咏鑫 2018-05-08 16:24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进一步加强坑口党支部建设和党组织管理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经公司党委批准,5月4日上午,广西高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坑口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该公司副总经理姚茂文、党群工作科科长韦水旺应邀到场指导。

会议由该坑口党支部书记莫起庆主持。会议通报了换届选举廉政告知函,学习了中纪委、中组部“9个严禁、9个一律”换届纪律规定,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审议通过了《坑口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及支委候选人名单。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经选举投票和现场计票,坑口党支部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

公司副总经理姚茂文对坑口党支部上一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每月有学习,学理论,学典型,学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等,做到有时间、地点、内容及交流。二是积极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创新,勇挑重担,乐于奉献,刻苦钻研,奋发进取,率先垂范。三是廉洁自律,清白做人。廉洁从业,不参与盗矿,不参与赌博等不良活动,遵纪守法,紧紧围绕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助推公司安全、环保、生产工作更上一层楼。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