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潞安集团驻神池县扶贫工作队到神池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赵阳 2018-05-08 16:10 来源:煤矿安全网

5月7日,潞安集团驻神池县扶贫工作队来到神池县,开展对口帮扶活动,进一步推动精准扶贫工作。

集团驻神池县扶贫工作队一到神池县便于各驻村代表召开了对接会,会上集团驻神池县扶贫工作队队长表示,本次集团驻村,不仅仅代表我们个人,更是带着集团公司的使命去开展扶贫工作,工作人员要牢记使命,不忘驻村的目的。一直以来,集团公司在定点扶贫村开展的扶贫工作都做得很好,多次得到上级部门的肯定和群众的认可,希望驻村工作人员继续发扬优良的传统作风。

扶贫工作队队长强调,驻村后要及时开展工作,通过入户走访了解当地的基本情况,要摆正位置,调整心态,迅速投入到扶贫工作中,真抓实干,要把责任担当起来,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为农村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和智慧。

会后,集团驻神池县扶贫工作队工作人员在各村接待人员的陪同下到相应驻地报到。

据悉,本次集团驻神池县扶贫工作队工作人员以潞宁公司为主体单位,选派了33名政治思想强、工作能力过硬的工作人员组成扶贫队伍,支援脱贫攻坚任务较重的忻州神池县,此次扶贫工作共涉及神池县的7个乡镇共10个村。(赵阳)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