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众源劳务公司举行职工拔河比赛

作者:徐兰珍 李莉 2018-05-07 14:58 来源:煤矿安全网

通讯员徐兰珍 李莉报道:5月4日上午,在石河子众源劳务公司,众源劳务公司党总支、工会组织开展“庆五一、五四”职工拔河比赛,来自天业基层单位的12支代表队参赛,200余名劳务工参加活动。

为了展现员工顽强拼搏、团结向上的精神,激发天业员工凝心聚力热爱企业情怀,石河子众源劳务公司党总支、工会组织开展“庆五一、五四”职工拔河比赛,各单位积极报名参加。比赛设为淘汰赛和循环赛,比赛场上拉拉队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通过激烈的较量,电石产业男队和化工产业女子一队分获一等奖,化工产业男队、化工产业女子二队分获二等奖,众源劳务公司男队和佳美公司女队分获三等奖,水泥产业队获组织奖。

2018年,众源劳务公司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创新发展人才人力招聘方式,培养适应企业生产需求的技术型人才队伍,年初至今已经招收员工1000人,其中培养电石证、叉车证等技术型员工400人。众源劳务公司工会主席李莉说,新时代的劳动者,只要练就一身真本领,掌握一手好技术,就能找到人生出彩的舞台;通过开展文化活动,让员工更好的融入企业,感受强烈的凝聚力,体会团结的力量,取得了比比赛成绩更有意义的胜利。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