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潞宁公司志愿服务站组织开展 “雨季三防,义务清理排洪沟”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路鹏 2018-05-07 14:50 来源:煤矿安全网

5月5日,潞宁公司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应公司后勤中心的服务申请,组织各基层党支部的20名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开展了“雨季三防,义务清理排洪沟”志愿活动。

上午9时,身着印有潞宁志愿者标志黄色马甲的志愿者们,在潞宁公司办公楼前集结,领取任务后,在迎风飘扬的志愿服务队旗的引领下,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们分为两队向服务地点走去。在主井环形排洪沟处,党员志愿者对沟渠附近的各类废旧管路及沟渠内的各类杂物、生活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在另一地点副井高山排洪沟处,青年志愿者们俯身在沟渠内对杂草、垃圾等进行了认真清理。经过近两个小时共同努力,志愿者们共清理排洪沟900多米,顺利完成了此次志愿服务任务。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成立以来的首次活动,既传递了爱心、传播了文明、弘扬了志愿者精神,同时在公司内激发了正能量、产生了正效应,为潞宁公司的安全生产、人心的凝聚、矿区的和谐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路鹏)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