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举办更换教学楼课表志愿活动

作者:詹亚兰 2018-05-05 15:48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为了方便同学们查找教室,5月3日,信控学院学生会在公共教学楼举办了更换课表志愿活动。

下午3:00,信控学院学生会办公室部长带领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到达公共教学楼,在向志愿者们说明活动的注意事项以及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后,办公室部长刘子萱将志愿者们分组,每组在组长的带领下分工进行更换课表的工作。同学们不断地将旧课表卸下,又小心翼翼地粘贴新的课表,全部粘贴结束后同学们又非常仔细地检查了一遍,及时更换了粘贴错误的课表,下午5:30,活动结束。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卸下的旧课表放置于公交区传达室供自习的同学们自由使用。参加本次活动的严玦同学说:“虽然更换课表是一件繁重又枯燥的活动,但是想到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可以很方便地找到上课地点,我们的付出也就值得了。”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同学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还为新的学期同学们寻找教室提供了便利,有利于同学们学习。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