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鹤煤三矿开展迎“五一”登山比赛

作者:许宏勋 2018-04-27 16:43 来源:煤矿安全网

本报讯 4月27日上午,牟山脚下人头攒动,欢声笑语不断,热闹非凡。河南能源集团鹤煤三矿开展的迎“五一”职工登山比赛活动正在这里如火如荼进行,来自基层单位的百余名登山爱好者参加了这次活动。

九点半在活动组织者的一声令下,大家一个个争先恐后冲出了起跑线,朝着牟山山顶奔去,将登山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登山比赛是耐力比拼的竞技场,要想赢靠的就

是实力。在这场耐力和力量的较量中,大家不仅表现出了最为出色的个人竞争力,还在上山比赛的途中,你扶我助,团结友爱,没有一个丝毫的怯弱。凭借着一股团结向上的冲劲,所有参赛者都先后到达了比赛终点。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组的前三名分别被机电一队的袁金宏、机修车间的闫丕江、老干科的冀保柱获得,女子组的前三名分别被三二队的董娟、机运科的果笑娇、机修车间的姜宝青获得。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该矿利用节点开展的又一个重要活动,目的就是要大家通过此项活动,在矿工会的带领下团结协作,凝心聚力,鼓舞士气。在活动中大家表现出了你争我夺,团结互帮,敢打敢拼,争当第一,不甘人后,昂扬向上的作风和氛围,达到了活动预期的目的。通过开展此项活动使大家要把这种作风带到实际工作中去,始终保持勇往直前,创先争优的昂扬斗志,为打好三大攻坚战,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多做贡献。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