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观食堂,话辛苦——环测学院积极参与“走进你们的生活”之矿大变形记活动

作者:伍林 2018-04-20 07:59 来源:环测新闻中心

4月18日中午,环测学院青协志愿者们于桃苑餐厅参加了“走进你们的生活”——矿大变形记活动。本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体味食堂服务人员的艰辛、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同时也为食堂的发展提供建议。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参观桃苑餐厅后厨,并可就所见问题与负责人进行交流。中午12时40分,各学院志愿者们基本集合完毕,并陆续进入食堂参观。食堂负责人陆师傅对后厨工作进行讲解,成员们均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并不时就心中的疑问向陆师傅进行咨询。

在参观过程中,志愿者们依次参观了消毒间、面点间、蒸煮间等,对于食堂的工作流程有了较为细致的理解。陆师傅指出,食堂的消毒工作每日均严格执行,蔬菜及主食等也保证新鲜清洁。此外,他介绍了每个操作间的具体工作。据了解,某些操作间在夏季也需要保持高温,且没有制冷装置。志愿者们从各个工作细节中体会到了食堂服务人员的辛苦。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对食堂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发现了一些细微的不足。据悉,志愿者将于活动之后选派代表与后勤人员进行沟通,以期为食堂建设与改革提供深刻而切实的建议,也为在校师生创造更为优秀的用餐环境。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使志愿者们了解了食堂的工作,也展现了工作人员的辛苦。同时,这也为食堂的发展与改革进一步提供了动力,使之能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