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古叙公司党委到鲁班山北矿开展2017年度党群纪检及办公系统综合检查

作者:赵锦红 李玉仙 刘创 2018-04-16 08:43 来源:鲁班山北矿综合部

近日,古叙煤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开华率古叙公司党工部、审计监察部、工会办及总经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到鲁班山北矿开展2017年度党建、纪检、群团、办公室及综治维稳综合检查。北矿党委书记肖仕彬带领综合部相关人员迎接了检查。

肖仕彬书记首先汇报了鲁班山北矿2017年度党建纪检和综治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18年的工作作出了打算。

许书记指出:一是北矿的党群纪检工作一直都是公司的样板,基础扎实,对于好的传统坚持得比较好,所有工作都在围绕安全生产目标在做,但是在一些方面还需要转向;二是要做好党建工作转型思考,让党建工作参与到安全生产各个环节;三是党委要充分落实、发挥好党的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作用,将党的建设提到新高度;四是要找准党管一切的方法,要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北矿传统的做法已经不太适应现在中央对党组织的新要求,北矿今后的党建工作要以“脱困攻坚”为主基调,找准目标,具体落实;五是北矿要适应公司的战略安排,实现三年“脱困攻坚”的目标,矿党委及党群工作部门要开展调研,找准进尺欠尺原因,采取措施使安全达到可控可防,实现采掘收支平衡;六是纪检工作要保落实、提供纪律保证。要抓好效能监察,将问题清单化,归纳梳理后抓住主要问题进行整改,促进全矿工作整体提升。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