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澄合华宇小保当项目部组织职工观看微电影《我最想念的人》

作者:煤矿安全网翟贵忠 2018-04-14 17:22 来源:煤矿安全网

413日,澄合华宇小保项目部在会议室,组织职工观看微电影《我最想念的人》警示教育片,通过亲情教育的方法让大家明白“每一个在意外中遭遇摧残和毁灭的生命,从来都不是孤单的个体,他们的身后都是一个个原本完整幸福的家庭”。

警示片围绕“女孩芳芳母亲在外打工因安全事故去世,家中又发生火灾,父亲又因安全事故去世”,片子通过真人真事改编,让大家明白“每一个在意外中遭遇摧残和毁灭的生命,从来都不是孤单的个体,他们的身后都是一个个原本完整幸福的家庭”,强调了生产安全的重要性。

项目部全体职工观看了微电影《我最想念的人》。通过观看《我最想念的人》,大家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警惕,进一步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最后,项目安全经理要求大家在井下一定要做到“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杜绝事故发生。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