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贵州公司组织开展机电安全生产标准化推进座谈会

作者:张敏敏 2018-04-13 17:53 来源:贵州公司安顺煤矿
 
    4月12日,在贵州公司机电副总聂建华的带领下,来自公司新田、高山、轿子山、黔金、糯东5家煤矿机电矿长等19人深入安顺煤矿井下一线,对照该矿机电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查找自身不足,学习经验,推动公司机电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快速提升。
    座谈会上,各矿机电矿长围绕机电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进度、特点及困难进行了汇报,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机电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各抒己见、建言献策。会上聂建华首先对安顺煤矿机电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随后对公司机电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决抓好机电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的决心不动摇。搞好机电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是矿井安全生产的前提,只有持之以恒地提升标准化工作水平,才能确保矿井安全生产持续稳定;二是杜绝麻痹大意思想,狠抓工作落实。各矿机电负责人要扎实作风,强化责任心,提升认识,提高标准,坚持“干一样成一样,不返工”的原则,将制度落实到位,标准执行到位;三是要强化考核,完善激励约束机制。要把标准化建设成效与职工的收入分配、评先评优挂钩,调动职工搞好标准化工作的积极性。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