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救护大队驻乌审旗三中队党支部开展“每日一课”活动

作者:朱晓泽 2018-04-12 09:59 来源:煤矿安全网

救护大队三中队根据工作实际,为了增强广大指战员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提高指战员对工作的热情,强化岗位责任心,日前,救护大三中队党支部组织各小队指战员进行“每日一课”活动。

各小队严格遵守救护大队党委要求,每日利用班前时间,由各小队指战员进行授课,授课内容包括安全教育、事故案例分析、救援仪器手指口述操作及应知应会等方面的知识;授课过程中,通过每天出一个主题,每天学一个知识,采取一问一答,一问多答,相互讨论等方式增强指战员对新知识的认知。每名讲课的指战员都做到讲解认真、准确到位、突出中心思想,有效的起到牢固专业知识的作用。同时也采用大家共同讨论、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这种学习方式,替代死记硬背学习业务的传统方式,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收集整理,通过图片、动态视频等方式展示给大家,让指战员提出针对性的处理办法,在实际应用中提升现场作业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指战员的专业知识、分析能力,很好的得到了锻炼,为今后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朱晓泽)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