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听榜样故事 话清风润语

作者:徐成卫 2018-04-11 15:40 来源:煤矿安全网

4月10日下午,在社区会议室,由黑龙江省绥芬河市友谊社区党委开展的“听榜样故事话清风润语”廉政故事大赛在这里举行。比赛得到了社区直管党员、在职党员、积极分子及居民的积极响应,经过前期严格预选和激烈角逐,择优选出了5名选手参加最终决赛。

决赛现场,选手们的讲述深情动人、故事精彩纷呈。来自社区的在职党员鞠孝志从一段家庭廉政故事切入,娓娓道来,将全场观众引入故事情节,细细品味廉洁的气息。社区居民李洋生动详实地讲述了身边的勤廉助廉榜样的先进事迹,让人忍不住为默默无闻的勤廉助廉榜样点赞。各位选手或鉴史问廉,或歌颂楷模,比赛现场精彩激烈。来自社区的20余名党员、积极分子和居民代表现场观摩了比赛,最终来自社区的在职党员鞠孝志荣获大赛一等奖。

讲故事,学榜样,促廉洁。此次廉政故事大赛,以先进典型教育人、鼓舞人,进一步拓展了廉政教育形式,丰富了廉政文化内涵,营造了廉荣贪耻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

下一篇:诗歌--她来了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