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华蓥市天池镇民兵应急排在广能公司救护大队挂牌成立

作者:周天勇 2018-04-08 14:49 来源:本站原创

        4月4日上午,华蓥市天池镇民兵应急排挂牌仪式及民兵点验大会在广能公司救护大队直属中队举行。华蓥市人武部部长冉金龙,天池镇党委书记王艺鸿,救护大队党政主要领导出席了挂牌仪式及民兵点验大会。大队长陈仕仁就天池镇民兵应急排成立作了表态发言。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点验大会对天池镇民兵应急排(直属中队队员)进行了集结点验,宣读了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组织全体民兵进行了宣誓,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明确了新的工作任务。

        市人武部部长冉金龙同志对救护大队给予的支持和近年来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天池镇民兵应急排民兵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他要求广大民兵要增强应急作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克服学习训练与工作的冲突,积极参训参学,实现救援队伍“一专多能、一队多用”,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的赢。

        仪式结束后,冉金龙同志在救护大队党政主要领导陪同下,参观了直属中队救援装备和设备仪器库房。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