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团学组织助力一个鸡蛋的爱心马拉松夜走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黄道东 卢芋竺 2018-04-04 16:54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学院新闻传播中心

 

 

3月16日至3月25日,计算机学院团学组织联合举办助力一个鸡蛋的爱心马拉松夜走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支持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计算机学院2017届毕业生白鹏等人与徐州金鹰彭城店共同举办的一个鸡蛋爱心马拉松活动。

在活动期间,全院师生参加夜走人次超过1000人次,据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统计,有记录的捐赠截图达到2000+,行走里程达到2千万步,1.4万公里(大约估计),相当于从徐州到石家田的8个来回,同时也相当于为石家田的孩子们捐赠鸡蛋2000斤以上。此次活动由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孙凌杉、曹露晨指导,五大团学组织联合发起,活动方式为:同学们在二食堂广场集合,从二食堂广场出发,依次途径三食堂、东门、北门,最后返回二食堂,通过集体夜走来号召大家加入到每天一万步助力一个鸡蛋的马拉松活动,活动一共持续了十天。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夜走第一天,活动现场人数达到近400人。3月23日,中国矿业大学往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孙洪洋老师和研究生支教团(在校)团队成员加入了夜走活动,为活动助力。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号召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践行“三走”精神,更能帮助石家田的学生们获得更多的营养,保证身体上有足够的精力来面对即将面对的中考。志愿青春,计算机人一直在路上!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